一隻毛球

全职高手/伞修橙/xx全员粮食向/For your starry eye

脚:Monte Carlo(洗砚)

绘:Small(又叫Cotton,吧噗,还有...)


献给昔日的梦想与而今的光荣。

(本repo对苏沐秋描述更多但并不是说沐橙不重要!沐橙当然重要!)


part1.

作者们都非常的良心,B5的尺寸太大,印刷不完美于是又印了A5的,一起发给买家,真的感谢。

这个本子真的好看,当初因为your red而粉了洗砚和吧噗,然后又入手了室友本和再录,这本当然不能不买。因为对作者很有信心,觉得肯定不会辜负我的等待,而事实也是真的真的很好。画的太好看了,脚本也真的好。(一个除了好不会说别的的人)

有外封,本子封皮是珠光纸但没有图案!


part2.

那个和叶修一起拥有最初梦想的苏沐秋,就算去世,但在漫长岁月里记忆里的苏沐秋依然陪伴着他。

如今的队友,势必一起奋斗。


part3.

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就突然想起李宗盛的爱的代价,但叶修,苏沐秋和苏沐橙之间我是理解为绝对友情。(李宗盛的这个歌创作背景也是写给姐姐的)。

还记得最初时的梦吗,像朵永不凋零的花。

陪我经过那风吹雨打,看世事无常,看沧桑变化。


走吧,走吧,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。

走吧,走吧,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。

走吧,走吧,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。

也曾伤心流泪,也曾黯然心碎,这是爱的代价。


叶修的梦想。从在嘉世的拼搏,然后离开,最后组建兴欣。他对荣耀的爱,以及真的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了吧。


part4.

“加油”,“加油”。记忆里的那句加油永远会给叶修力量。


part5.

如今叶修的身边已经有了可靠而温暖的朋友并肩作战。他们是第十赛季的冠军。但曾经的苏沐秋他也永远不会忘。那个在叶修青葱岁月里的美好少年。

哎,为什么又会想起歌(。

怎能忘记,旧日朋友,心中能不怀想。

苏沐秋依然是他眼中的晨星。


part6.

整个本子脚本我个人觉得非常完整,沐橙我觉得起到了线索的作用。

开头的兴欣众人,以及最后加油那P那个分镜,真的是很圆满了。场景画的是冬日里,不冷,只余温馨与温柔。


end.

记忆力的苏沐秋,陪伴着叶修的苏沐橙,兴欣其他宛如家人般的队友们。

最后的冠军。

荣光同在。



评论(6)
热度(30)
< >
三次繁忙 精力有限 偶尔才会上线🥺
< >
© 一隻毛球 | Powered by LOFTER